熱門文章

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

64真相的追尋

1989年6月4日,當時我是小六學生。
接收到所有六四資訊都是經由老師、電視、電台和報紙的,
是單方面、單向式的傳遞資訊。

對於一個小六學生,只得全盤接收。因為「死人大過天」,所以香港一片愁雲慘霧,在這種氣場下,所有人都想信接收回來的訊息:

血流成河!天安門大屠殺!坦克車輾過學生!死傷無數!幾萬人死亡!

當年,通訊不發達,沒有手提電話,沒有互聯網。

但時至今日,
吾亦長大成人。

開始追尋真相。

在追尋真相的過程中,我發現真相並非一直接被灌輸的「事實」。

在我公開我的追尋真相之前,
不妨看看其他網民對六四的意見好了。

因為正方意見太多了(i.e.六四是大屠殺)
我故意只列出反方的意見(假設正方是支聯會一眾.....),
不妨細意參詳!

歡迎留言。大家討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